close

     清晨,天色一片朦朧,孤兒院的空地上,圍著了四、五小孩,場中央的是一個黑髮男孩,和一個金髮男孩對峙中,只見黑髮的男孩拿著木劍,另外一個則是拿著......掃把?
黑髮男孩朝他衝去,手中的鐵劍揮下,但是金髮男孩比他的手腳快一步,用手中的掃帚打飛了木劍,然後在黑髮男孩的後頸輕輕的敲了一下,讓他跌坐在地上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    「米狄亞!我們再比一次!」男孩有些狼狽的爬了起來,

「可是,你已經全身是傷了......」名為米狄亞的金髮男孩有些不知所措的說,

「艾倫,你省省吧!你再怎麼打都一定打不過米狄亞的,他拿一支掃把都能贏你了。」一旁的夥伴搭上了艾倫的肩,

「既然這樣的話,你可以去選聖騎士了啊!現在剛好聖殿在招募聖騎士呢!」一個粉髮的女孩輕輕的掩著嘴,

「對!沒錯!你快去選聖騎士!憑你那變態到極點的劍術和弓術,一定可以選上的,然後讓那些大人嚇死!」看著起鬨的夥伴們,他似乎嚇到了,

「但是,聖殿應該沒有那麼小的實習聖騎士.....」米狄亞搖搖頭,

「那你說不定可以當上史上最年輕的聖騎士啊!」他們集體說,

「但是.....」「管你說什麼,我們陪你一起去選!」他對夥伴的自作主張感到有些困擾,

「嗯,剛好,我也想去光明殿考祭司呢!」剛剛的粉髮女孩說,

「米狄亞,不是要我說,你那劍術實在是太可怕了!」奧佛瑞一臉誇張的表情,「說不定比被稱為『史上最強的太陽騎士』的現任太陽騎士長還強喔。」

「應該沒有那麼誇張吧......」他流了一滴汗,

「如果你早個幾年出生,我保證,你一定能當上太陽騎士!」亞吉斯拍了拍胸脯,

「艾蕾兒.....」米狄亞有點哭笑不得的轉頭看向剛剛的女孩,

「既然亞吉斯都那麼說了,你就去吧!」艾蕾兒也一副『我挺你』的樣子,看的他不知所措,
「那好吧......」看著大家的表情,他也不好意思拒絕,他就是這種人,

「好耶!米狄亞,你一定要給那個也去選聖騎士威爾遜公爵的那個自大又臭屁的么子...叫什麼來著?」「他叫傑西!」「對對!你一定要給那個傑西一點教訓!明明是最小的,在那邊跩什麼!!」「老子已經看他不爽很久啦!」「他上次可是把米瑞爾打個半死啊!」「不給他一點教訓難消我心頭之恨!」他聽著他的夥伴一一放話,

「......」米狄亞突然覺得有一點後悔答應他們了,
「米狄亞,沒關係啦!」奧佛瑞大力拍拍他的肩膀,「如果傑西敢對你動手,我們跟他有完沒完!」「沒錯!你可是這個孤兒院裡劍術最強的!要好好替我們教訓傑西啊!」「我們很看好你喔。」他們繼續說著,「沒關係,要是以後傑西敢欺負你,艾蕾兒會用治癒術幫你治好的。」「對吧!艾蕾兒?」後者點點頭,
「所以,你就放心的去選你的聖騎士啦!」他把手勾上米狄亞的肩,他也只能傻楞的點點頭,
「好!那我們現在就去吧!」奧佛瑞氣勢十足的吼,
「喔!」其他的夥伴也高舉雙手,

「咦咦?現在嗎?」他嚇到了,動了動嘴唇,似乎想再說些什麼,
「你在擔心帕爾夫人那邊嗎?別擔心,我們老早就跟她提過這件事了,她還不是照樣一口答應。」亞吉斯聳肩,看起來不是很在意的樣子,「你去聖殿當聖騎士,也會為孤兒院沾光不少,所以她就答應啦!」他用毫不在意的口吻繼續說著,
「......」早知道就不要答應他們了,他心裡這麼想,
「好!艾蕾兒你快去把你要帶的東西收一收吧!女孩子東西應該比較多吧!」她的好姊妹,蒂露輕輕的推了她的背一把,她點點頭,慢慢的走回她的房間,
「米狄亞你也去收東西吧!」斯文的米瑞爾也輕輕催促,
「我帶幾件衣服就夠了,但是我少了劍,」他的語氣有些失落,「你們看過沒有劍的騎士嗎?」他們一致搖頭,
「唉呀!劍的問題到時候再說,」亞吉斯的語氣有些興奮,「我一直很想看看光明神殿長什麼樣子呢!」他現在的心情可以說是非常雀躍,

「你們看,艾蕾兒來了!」奧佛瑞指著門口的方向,
「好!來選人吧!我們這一票人不可能都跟他們兩個去,就選幾個跟他們去吧!」大家點頭,顯然是很贊成這意見,
「我要去。」「我也去好了!」「還有我。」「那我也跟你們去。」幾個聲音此起彼落,分別是:奧佛瑞、亞吉斯、米瑞爾和蒂露,
「那劍的問題......」米狄亞支支吾吾的問,
你那變態的劍術,拿支掃把都可以!
不知道是誰低聲說了這句話,
「劍的話,我們到那裏在想辦法籌錢吧!」艾蕾兒說,
「對啊!你就不用擔心了啦!我們是好朋友,一定會幫你幫到底!」亞吉斯拍拍他的背,
「嗯...那我們走吧!」他輕輕的點點頭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光明神殿,聖騎士選拔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你們看你們看,光明神殿整個閃閃發光的,好漂亮!」亞吉斯的眼睛已經變成了兩個『$』,心裡似乎正在盤算把一塊金子撬下來賣錢的價格究竟有多少,
「亞吉斯,很多人在看我們耶!你小聲一點啦!」米瑞爾有點不好意思的說,
「小朋友,這裡是光明神殿,不能在這裡玩喔。」一個低沉穩重的嗓音打斷了正在『觀光』的米狄亞一行人,他們轉頭,看到了來人有一頭火紅色的頭髮,
「啊...您是烈火騎士長嗎?」米狄亞嚇到了,立刻向他行了個禮,
「我就是,我是法爾‧烈火。」烈火騎士溫和的說,但是大家都說烈火騎士的脾氣很火爆的呢!但眼前這名烈火騎士人卻意外的溫和,「你們是葉芽孤兒院的孩子?」他沉默了一下,問,

「嗯!我們是來選拔聖殿騎士的。」奧斯佛大聲說,其他人都非常佩服他的勇氣,
「你們?是全部的人嗎?還有女孩子?」他挑眉,
「不是,只有他,艾蕾兒她是來考祭司的,我們都是陪他們來的。」亞吉斯伸手把米狄亞推到烈火騎士前,
他有些緊張得抬頭看著烈火騎士,
這孩子......長的跟尼奧還真有點像呢!
他心中這麼想,
「烈火,怎麼了?」現任暴風騎士,蘭碧‧暴風正叼著一支煙管走過來,
「這個孩子說是要選聖騎士,那個女孩的話是要考祭司。」法爾退了一步,好讓蘭碧看清米狄亞的長相,
「你們叫什麼?」蘭碧拿下口中的煙管,問,
「我叫艾蕾兒,他叫做米狄亞。」艾蕾兒十分有禮的說,

這時,蘭碧和法爾有些驚訝的看著米狄亞,交頭接耳幾句之後,便點了點頭,
「我帶你去找太陽騎士,暴風,你就帶那女孩去找教皇吧!」蘭碧‧暴風點了點頭,
「請問...我們怎麼辦?」蒂露緊張的問問,
「從這邊走出去,有一個旅館,那裏有提供陪考人免費住宿。」法爾指著一棟建築物,
「好的,謝謝您。」他們一鞠躬道謝後,就立刻跑掉了,

「走吧!」法爾伸出他的手,米狄亞猶豫了一下,也順勢牽著他的大手,兩人就這麼走在聖殿走廊上,
「好溫暖......」他喃喃,
「你說什麼?」法爾隱約的聽見米狄亞的呢喃聲,好奇的問,
「我是在想,如果我也有親人那該有多好......」他小小聲的說,「對不起,我不是再抱怨我沒有親人......」他低下頭,水汪汪的藍眼閃爍著水珠,
「哈哈!沒關係!」法爾揉了揉米狄亞的頭,「這麼說起來,格里西亞好像也是孤兒呢!」他側著頭想,
「格里西亞?」米狄亞好奇的問,而且這名字給他一種莫名的熟悉感,
「是啊!就是格里西亞,他好像跟你一樣,都是葉芽孤兒院出身的呢,他的劍術很爛,卻被選上太陽小騎士,真是厲害......好啊!太陽,審判!」說到一半,法爾瞥見走廊上有兩個熟悉的人影,出聲打招呼,聽到呼喚聲的兩人回頭,
「法爾?你手上牽著的那個小孩是誰?」夏佐‧審判微微擰眉,
「他說他叫米狄亞,是來選聖殿騎士的,而且尼奧,他跟你家格里西亞是同一個孤兒院出身的。」法爾回答,
夏佐先是看了看尼奧,又轉頭瞥了一眼米狄亞,說:「尼奧,你們兩個長得好像。」
「是嗎?」尼奧‧太陽抓了抓頭髮,

「暴風說他身上帶著很驚人的大量光屬性,如果放著不管,這孩子會被不死生物攻擊的。」他走到兩人中間,悄悄的附在他們耳邊說,
尼奧和夏佐聽到了,稍微感知了一下,果然,光屬性多的驚人,但是,尼奧仔細的再感知一下,卻發現這孩子身上帶著一小部分的暗屬性,到這裡,他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,
「那就讓他考吧!我也想看看這孩子有多大的本事。」夏佐提議,尼奧和法爾也點點頭,
「那我先走了!」法爾向兩人點頭,便走掉了,
「米狄亞,我們決定讓你考試了。」尼奧走過去摸摸他的頭,
「呃,是.....」他有點錯愕的回答,
夏佐看了他全身,發現少了一樣東西,「米狄亞,你沒有劍嗎?沒有劍是沒辦法參加考試的。」
「嗯....因為我買不起......」他囁嚅的說,
夏佐想:也對,一個孤兒院出身的孩子也不可能有太多的財產,他想到這裡,抽出綁在腰間的另一把精緻又嶄新的鐵劍,

「這把劍送你。」他把劍交到米狄亞手上,
「咦?可是,這是您的......」他有些猶豫,
「拿走吧,我不需要。」他淡淡的說,那把劍好像被講得很不值錢一樣,
「夏佐都這麼說了,你就拿吧!」尼奧『優雅』的打了個呵欠,
「好的,謝謝您,審判騎士......」他緩緩的接過劍,
「叫我審判長就可以了!」他搖搖頭,
「米狄亞,那你就叫我尼奧哥哥吧。」尼奧拍拍他的頭,
「尼奧...哥哥?」他疑惑的說,
「太陽,你都幾歲了還要他叫你哥哥,真是不要臉。」夏佐嘆氣,
「你不也一樣?」「彼此彼此。」「......」,
「那個......請問我現在該做什麼?」他小心的問,
「現在離考試時間還很早,你就來跟我比劍吧!」尼奧指著米狄亞手中的劍,
「咦咦咦?」米狄亞非常震驚。
(未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凰禮覺羅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